张洪国副主任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期: 2024-04-09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章合梁

4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率市人大社会委,市卫健委、市医疗保障局负责及部分市人大代表,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调研。

1259172112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白象院区)南大厅以及模拟诊室,实地考察医院的日常营运情况,随后参观院史馆详细了解了“百年一医”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规划,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关于医保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会围绕医院运营及医保支付政策实际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相关部门对医院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现场做了解答和回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29906889_副本.jpg

56197201_副本.jpg

张洪国对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医疗保障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政策落实。医院要持续优化医保工作流程,不断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效率,全面提升医保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等方面的水平,继续积极配合医保管理部门要求,深化医保政策在医院管理中的贯彻落实。二要提升服务水平。附一医要充分发挥全市龙头医院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医院运营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让更多的医保政策惠及人民群众。三要强化沟通协调。相关部门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与医院的沟通协调,及时对接需求,强化分析研判,把情况查明、把症结找准、把对策定实,共同做好我市医疗保障工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