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和社会工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守初心 强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4-04-17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章合梁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4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二党支部、社会工委党支部赴龙湾区永昌堡廉政教育基地等地联合开展“廉洁守初心 强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469079355_副本.jpg

51090939_副本.jpg

永昌堡始建于明嘉靖 37年(公元1558年),当时温州沿海频遭倭寇侵犯杀戮,永嘉场一带是倭患重灾区。为抗击倭寇,王氏族人,自发筹集7000余金,于1559年11月建成了永昌堡,它是中国历史上第一座也是浙江省唯一一座由民间资本出资修建的防御城池。

1542052693_副本.jpg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永昌堡的环海楼、王诤故居、圣旨门巷3号王宅、上仓1号王宅等。大家表示深受鼓舞,接受了一次深度的洗礼,今后将植“廉”于心、践“廉”于行,以高度的使命感为实施“强城行动”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