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国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期: 2023-09-27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章合梁

9月22日上午,张洪国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社会建设工委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

541081400_副本.jpg

会上,集体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县级领导就近期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如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等展开热烈讨论。

张洪国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抓实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摆在首位,以学习打头、以学习贯穿、以学习带动,抓实支部教育,不断增进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聚焦社会建设领域,紧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研究确定调研主题,深入基层一线找问题、查原因、定措施,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走深走实。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