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国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3-09-13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章合梁

9月4日下午,张洪国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社会建设工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易炼红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决议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刘小涛答记者问,传达了市委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葛益平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围绕如何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展开热烈讨论。随后党支部书记总结了8月份工作,并对9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洪国要求,社会建设工委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是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对标检视、严肃对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讲政治贯穿于整改全的过程;要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各项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围绕人大助力“八八战略”走深走实,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建强队伍、坚定勤廉追求,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上展现人大的形象风采。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