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葛益平主任到苍南开展调研 助推乡村振兴 夯实共富基础

发布时期: 2023-05-30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则哲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到苍南调研乡村振兴和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光、秘书长刘峰参加调研。

4_副本.jpg

葛益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剑丹艺术馆修缮项目、莒溪西厅稻鱼共生试养基地、桥墩矴步头美丽乡村,还深入灵溪镇代表联络站调研基层单元建设情况。  今年以来,苍南县全力拼经济、增动能、保平安,经济社会发展交出高分报表。在乡村振兴方面,高标准建成12条乡村振兴示范带以及一批美丽城镇样板镇、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深入实施强村富民工程,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和民宿经济,农业“双强”行动有力推进、乡村建设呈现新貌、农民共富加快步伐。

5_副本.jpg

葛益平充分肯定苍南县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求,围绕“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目标,突出“三基三主”核心,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激发产业富民动能、提升和美乡村风貌、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凝聚乡村振兴合力,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夯实基础。

6_副本.jpg

围绕人大工作,葛益平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苍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成立40周年。站在新起点上,苍南县人大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履职尽责、实干担当,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奋力谱写苍南人大工作新篇章。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