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国副主任带队开展“全国助残日” 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期: 2023-05-25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章合梁

5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带领市人大社会委,市人力社保局、市残联负责人赴瓯海区走访残疾人服务机构,慰问部分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IMG_20230518_150028_副本.jpg

张洪国一行首先来到瓯海区瞿溪街道残疾人之家,仔细询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技能培训室、健身室、康复室、书画室、沙盘游戏室等阵地和餐厅。瓯海区瞿溪街道残疾人之家(原阳光家园残疾人庇护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日间照料、工疗康复训练、辅助性就业、文体活动、技能培训等服务为一体的机构。多年来一直精准扶残,为残疾人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为他们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园。

IMG_20230518_150307_副本.jpg

张洪国对瓯海区瞿溪街道残疾人之家的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够越办越好,让更多的残疾人受益,并送上慰问金。

IMG_20230518_150837_副本.jpg

张洪国还慰问了陈国理、黄宗旺两户残疾人家庭,深入了解残疾人的生活保障和就业救助等情况,勉励残疾人及其家庭自强不息、克服困难,牢记党的恩情,树立生活的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向他们传达了党委、政府对残疾人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