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国副主任赴瓯海调研服装产业链工作

发布时期: 2023-05-25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朱淑慧

5月12日下午,担任“服装产业链”副链长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带领服装产业链链办成员赴瓯海区调研服装产业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了交流。

230512_1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市瓯海服装智造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和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参观了展示厅,听取了生产销售和服务情况的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就瓯海区服装产业链工作听取了瓯海区经信局、商务局、瓯海时尚智造小镇专班、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及瓯海服装智造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瓯海区服装行业协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230512_3_副本.jpg

230512_2_副本.jpg

张洪国在座谈时指出,瓯海区高度重视服装产业发展,今年截至4月,瓯海区服装产业已实现规上工业产值56亿元,行业总规模超200亿元,占市服装规上产业总额的60%,今年成功入选“浙江制造”省级现代纺织与服装产业集群协同区,获得省级财政专项激励资金1千万,领军温州服装产业。下一步,一是全市服装产业布局要向瓯海倾斜,产业资源向瓯海集聚。瓯海要打造好小微产业园,做好服装产业强链补链、招商合作工作,加快服装产业链项目建设进度。二是优化企业配套环境,发展电商物流,抓好已有人才政策等优惠政策的落地,务必让能够享受到政策的企业最大限度受益。三是创新服装产业宣传方式,组织企业拓市场、树品牌。服装产业是重创意和创新的产业,可以跟音乐活动、体育赛事、影视作品制作等结合起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