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乐清市翁垟街道人大工委:人大代表调研属地小学运动场所扩改工作

发布时期: 2023-03-21 信息来源: 乐清市市本级 作者: 包顺权

日前,乐清市翁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赴翁垟一小开展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基层教育机构规范化建设情况。

据悉,翁垟一小始创于1915年,历史悠久,近年先后获得多项荣誉。但校区目前占地面积不足17亩,生均占地及绿化面积远远不足,学生活动场地有限。今年初,该片区人大代表彭胜益了解此事后,把这一问题作为代表建议提出,该建议被街道确定为年度重要承办的建议之一。

为助推问题解决,街道人大工委牵头组织分管领导、片区市级人大代表、村社干部开展此次实地调研。调研中发现,该校组织开展学生足球类训练和各年级段分类竞技等活动存在诸多困难,扩大学校活动场地已是迫在眉睫。目前,由于学校东靠河道,南、北、西三侧紧邻区间道路和民居,拓展空间有限,但如果周边现有若干民房、辅助用地业主有意以合宜条件要求出让产权,用于扩改兴建活动设施,校园布局将得到极大改善和优化。调研人员纷纷表态将积极参与该项工作,尽最大努力沟通协调,推动问题落实解决,更好满足辖区基础教育办学要求,推进乡村教育事业优质快速发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