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面向基层遴选优秀公务员拟遴选人员公示

发布时期: 2023-03-02 信息来源: 市人大 作者:

根据《2023年浙江省省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公告》及公务员遴选有关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考察等程序,并经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研究,确定郭扬旸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拟遴选人员。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或有其他问题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我单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署名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对借机诽谤诬告。来信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

公示时间:从2023年3月2号至3月9日,共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88962660(派驻纪检监察组);88962519(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处)

通讯地址:温州市行政管理中2号楼315办公室;邮    编:325000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报考单位及岗位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郭扬旸

833030500311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综合文字岗位

鹿城区税务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一级行政执法员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