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育斐副主任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3-10-23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参加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

IMG_20231010_170012_1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支部党员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怎么样全力做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支部学习实践等展开热烈讨论。随后支部书记总结了9月份工作,并对10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育斐指出,在亚运盛会举办这一全球瞩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以极富洞见的高瞻远瞩、极具深意的战略考量、极其厚重的关爱指引,赋予浙江以新的方向、新的要求、新的动力,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支部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融入到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举措中,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一体领悟、一体落实,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更好展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徐育斐要求,支部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大要求,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思路举措结合起来,在学思悟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做到以学促干、见效于干,以党员干部的担当实干引领推动发展的高质高效,推动教科文卫事业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