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期: 2021-07-21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章合梁

7月16日上午,黄荣定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逐一发言,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并检视自身问题、查找不足、剖析根源及下步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场气氛严肃活泼。

黄荣定副主任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社会工委党支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上,学习深、悟得透、紧密结合社会委工作,做得很好。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讲话内容,认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 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竭动力。

黄荣定要求,一要对人大工作有正确的认识,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围绕中心,加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大局。二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更加自觉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工作生活中,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要充分借鉴历史,把党史学习与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时时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奉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