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关于2019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

发布时期: 2020-06-04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云仕

6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关于2019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仇杨均对两个报告进行领学。党组副书记任玉明,党组成员王祖焕、厉秀珍、张洪国、黄荣定、陈锋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两个报告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显著成效,充分彰显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我们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向党中央对标对表,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结合巡察反馈的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的“四风”问题。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发挥领导干部表率示范作用,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执着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增强制度执行力,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