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激扬精神 奋战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6-02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谢永洁

6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激扬精神奋战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由支部党员同志领学了市人大机关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徐顺东同志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并及时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

会上,结合前段时间的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激扬精神奋战奋进”主题开展了全员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凸显了农业农村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度中心工作,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和本委室工作重点,认真抓好学习,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特别是要牢牢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对照时间节点,自我加压,扎实做好动物防疫野生动物保护“两法两条例两决定”执法检查、精准扶贫、粮食安全、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等重点工作,为温州奋力续写新时代创新史、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力量。

会上还开展了政治生态研判,并对支部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