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开展“激扬精神·奋战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5-26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云仕

根据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统一部署,5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开展“激扬精神·奋战奋进”主题党日活动,走访参观了温州和平解放旧址景德寺和泽雅传统造纸专题展示馆,并开展了激扬温州人精神大讨论活动。

在景德寺,党员们一边聆听着讲解员的动情讲解,一边重温着当年那段温州军民英勇抗日、奋力赢取和平解放的光辉岁月,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学习和教育,经历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

在随后的大讨论活动中,党员们围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重点对照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年度中心工作,对标对表先进典型,在思想观念、境界格局、工作作风等方面找短板、找根源,谈差距、谈举措,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和责任担当,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