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预算)工委支部开展 “激扬精神·奋战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5-21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殷旭晶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深入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支部开展以“激扬精神·奋战奋进”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参加会议并讲话。

全体党员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了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精神。随后,谢逢越副秘书长领学了数字经济相关知识,丰富了主题活动内容。全体党员还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度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年度监督重点,联系本委工作职责和计划,对标先进,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奏响“奋战1161,奋进2020”主旋律,在具体工作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谋实谋深谋细工作举措,协力推动“六重”清单等全市年度重要工作落实到位,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财经(预算)工委支部开展 “激扬精神_奋战奋进”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最后,厉秀珍阐述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并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