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精心打造“机关论坛”文化品牌

发布时期: 2020-11-30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徐寅

最是青年有力量。为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凝聚起人大机关青年干部强化使命担当的正能量,在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人大机关精心打造了“机关论坛”这一文化品牌,不断创新青年活动载体,着力助推机关干部成长成才。

“机关论坛”历时6个月,每月择定主题,先后围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等主题开展分享。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有22位人大青年在青年导师的带领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时政、经济、法律、人大工作等角度,分享经验和体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温州人大干部的形象。期间,还首次举办了一场形式新颖的立法沙龙活动,以人大青年智慧和力量答好地方立法工作“三道必答题”。整个活动吸引了近500余人次的观众现场聆听,众多兄弟单位纷纷前来观摩学习。 “机关论坛”成为了今年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建工作的一大亮点。

活动分享者说,“在我们各自理想感悟的分享过程中,一次次唱响了‘奋战1161,奋进2020’的年度主旋律,也更好表达了我们作为新时代人大青年干部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坚定信心”。

现场观众说,“参与的过程中,惊喜不断、收获满满,感受了人大青年呈现的一场场不同凡响的思想盛宴,碰撞出青春的思想火花”。

齐聚青年智慧、汇集青年力量、展现人大成果,“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让青春之花在温州“重要窗口”和人大“两个机关”建设中激扬绽放,不远处,必将有一番更美的图景!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