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泰顺县人大:赴三魁镇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期: 2019-08-22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 蓝高波

8月20日下午,泰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带领调研组到三魁镇,就“一包六必抓”工作、百日攻坚项目进展、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基层联系点曲尺潭村,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就曲尺潭村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村庄建设、民生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要充分挖掘本地泰商优势资源,继续引导本地泰商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继续做好村容村貌整治、文化舞台建设和外立面改造工作,早日促成农业+旅游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把曲尺潭建成三魁镇美丽窗口。       

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戬州村农贸市场改建工程、仙虹谷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等百日攻坚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指出,三魁要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必须牢牢牵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补齐短板、集中火力,全力打赢“百日攻坚”仗。

座谈会上,三魁镇主要负责人就今年以来“一包六必抓”工作、百日攻坚项目进展、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及“十个一”工作、“两最”工作、目标考核、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三魁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调研组强调,下步三魁要严格按照县委考核考绩办法,深刻领会吃透精神,对照目标逐项分解,强化督查压实责任。充分利用创成省级小城整样板的契机,再接再厉,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实事项目、维护社会稳定等中心工作,确保今年考核工作争先进位。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