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任玉明副主任赴鹿城调研挂钩联系的重大项目

发布时期: 2019-08-16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孔颖颖




    根据《关于调整市四套班子领导挂钩联系制度的通知》要求,8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及市发改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赴鹿城调研挂钩联系的2019年谋大招强项目。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温州市万印置业有限公司印象城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方和鹿城区政府的汇报。

    温州印象城作为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地处中央绿轴板块,拟建地下三层局部二层、地上六层局部九层的印象城MEGA,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投资规模约20亿人民币。该项目目前已经完成桩基工程和第一道内支撑。

    任玉明指出,温州印象城项目作为地标性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不仅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多层次消费需求,优化生活品质,还将提升温州城市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温州月光经济发展。鹿城区政府、各部门要协同作战,加强配合,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当好服务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争取项目尽早建成投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