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期: 2019-06-26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潘憭


6月26日,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陈锋进主持会议,市人大机关各委室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情况,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人大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温州市第十八届人大新闻奖获奖作者。龙湾区、瑞安市、苍南县人大常委会分别作典型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处处长邹绍平作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专题讲座。

仇杨均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在服务大局、阵地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一要把握好宣传信息工作的“政治性”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路,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把握好宣传信息工作的“新闻性”要求,切实抓住党委关心、社会关注以及人大工作闪光点,不断增强人大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要把握好宣传信息工作的“时效性”要求,紧紧围绕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把握工作节奏,及时准确开展宣传信息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各新闻媒体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进,进一步形成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工作合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