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龙湾区瑶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2018年民生实事“回头看”活动

发布时期: 2019-04-19 信息来源: 龙湾区人大 作者: 张纤可


为确保2018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取得扎实成效,近日,龙湾区瑶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回头看”活动。

一是分解领办。人大代表通过走访、座谈、听取群众意见以及小组集体讨论的方式,向街道人大工委提交民生实事项目监督的实事项目意向,由街道人大工委拟定认领监督项目分组方案,交代表开展分组监督。

二是全程跟踪。街道人大工委定期组织代表对项目实施推进等情况进行实地视察、调研等活动,并提交监督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由代表们督促各责任单位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深化监督,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三是事后监督。在确保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的同时,代表们建议做好民生实事后续运营维护,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到民生实事项目的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让群众得到更真切的实惠。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