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履职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参加《政情民意中间站》节目访谈

发布时期: 2019-04-11 信息来源: 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 叶英波

4月9日下午,温州市电视台《政情民意中间站》栏目就《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颁布近两年来的实施情况,在广电中心录制“物管困局如何破解”的节目,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旭东应邀作为嘉宾之一参加访谈,与市政协委员、温州大学有关院系负责人及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一道回顾总结条例实施情况,现场观众积极互动,讨论热烈。

《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从2017年5月1日施行以来,为温州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法制化进程添上浓重的一笔,推动和促进了物业管理活动的规范化,明确和维护了物业管理各方的合法权益。访谈中,部分嘉宾和现场观众在对条例予以肯定的同时,提出当前应当进一步推进条例的落地实施,破解物业管理中存在的账务混乱、维修资金续筹难等问题,推动我市物业管理健康有序发展,让城市更加文明和谐、安居乐业。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