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党支部召开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期: 2019-12-04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殷旭晶

    1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党支部召开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通知的具体要求。支部书记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2019年,财经(预算)工委支部在常委会和机关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抓学习,抓活动,抓建设,较好地完成了机关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在思想政治建设、制度机制完善、促进实际工作等方面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为通过此次初心教育,大家进一步打了牢思想基础,在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之后,下一步要努力抓好整改。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厉秀珍指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面对新时代、新气象,要有新作为。接下来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继续在思想上抓政治、抓学习,在工作中抓谋划、抓落实。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