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文成县百丈漈镇人大:多措并举助力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发布时期: 2019-12-04 信息来源: 百丈漈镇人大 作者: 金哨哨

为积极响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文成县百丈漈镇人大以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实。

一是发挥人大职能,搜集问题。百丈漈镇人大代表深入到各村,搜集群众关注关切的,但政府重视不够、解决不力的村社民生小事。镇人大代表共搜集了卫生院药品配置不够、道路路灯损坏存在安全隐患等35条民生小事所存在的问题,并设置了“已经办”“马上办”“三个月办”3类整改期限。

二是强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百丈漈镇各村人大代表积极配合各个科室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穿插主题教育相关知识抢答环节,提高群众对主题教育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截止目前,共举办了4场文艺汇演。 

三是为民服务解难题。积极引导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想方设法筹集资金用于帮困助残、扶贫慰问、教育减免三大类公益事业,因地制宜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已慰问清洁工、老党员、低保户100余人次,累计发放捐助款10余万元,开展夜间巡逻、环保宣传、环卫清扫等各类公益活动1000余人次。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