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王祖焕副主任开展挂钩联系工作

发布时期: 2019-12-03 信息来源: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开展挂钩联系工作,走访挂钩联系的行业协会和宗教人士。

王祖焕先后赴鹿城区、龙湾区走访了挂钩联系的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和温州市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龙湾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吴锡荣,并分别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作了充分的交流。

据了解,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12月,协会现有团体会员208家,以“调研、组织、交流、协调、服务”为宗旨,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市场之间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三十年来,组织经济合作项目数百个,同时在交流行业信息、沟通供需渠道、促进技术进步、活跃建材市场及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龙湾区现有天主教堂点12处,信教群众6000多人,合法教职人员1名。龙湾区爱国会自成立以来,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团结引导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秉持民主办教精神,在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培养后备人才、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王祖焕对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以及龙湾区爱国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王祖焕强调,要努力打造“三好”协会。组织好各项工作,争当一流协会;服务好广大会员,真正成为企业的“娘家”;引导好会员企业,为社会多尽一份责任。同时,针对行业协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他逐一进行交流和对接,确保问题后续的解决落实。针对宗教工作,王祖焕提出,要依法信教,扛起爱国爱教的大旗;要不断创新,针对不同对象不同时期使用不同的方法;要持续引导,不断强化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的理想信念。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