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玉明副主任带队调研水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

发布时期: 2019-11-16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孔颖颖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带队调研水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

任玉明一行来到陈岙泵站、西向水厂、西向水厂输配水干线工程(隧洞段)施工现场,听取有关项目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用集团负责人,以及鹿城区人大常委会、龙湾区人大常委会、瓯海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座谈交流了我市水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的现状、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

任玉明指出,水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非常重要,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防灾减灾发挥了重要作用。一要深入了解情况,整合各方意见,广泛论证,做好前期谋划和长远规划。二是水源统筹管理调度、全域水源长远规划、水资源安全等工作,相关部门要有长远眼光,协调各方力量,通力合作。三是节水型城市建设、二次供水改造、再生水利用等工作我市暂时落后,相关部门要提高紧迫性、必要性、可行性的认识,奋起直追。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跟踪调研,集合各方智慧,督促水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