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期: 2019-11-11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云仕

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在六楼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副主任仇杨均、徐育斐、任玉明、王祖焕、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关于推进“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关于“152”工程推进情况报告,关于市区水环境治理情况报告,关于养老事业发展情况报告等四个审议意见。会议要求办公室和有关工委按照主任会议讨论提出的意见,对上述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交市政府研究处理,并做好后续跟踪督查,确保审议意见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关于《温州市重要法规草案起草小组“双组长”制度实施办法(草案)》的起草说明。会议指出,制定《温州市重要法规草案起草小组“双组长”制度实施办法》,完善重要法规起草工作机制,有利于提高地方立法工作效率和立法质量,体现了全省立法工作会议对法规草案起草工作提出的要求。会议要求法工委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修改完善,并认真抓好组织实施。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