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期: 2019-11-11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叶凝碧 林云仕

    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仇杨均、任玉明,党组成员王祖焕、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_副本.jpg

葛益平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越性,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与重点任务,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葛益平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认真研究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思路、路径和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用,保证党领导人民有效治理国家。要高质量推进地方立法,持续强化人大监督,密切同代表和群众联系,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充分行使人大职权,努力为温州探索“中国之治”的地方实践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