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代表踊跃提交议案建议 高质量建言为省市改革鼓与呼

发布时期: 2019-01-29 信息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提交于今天中午12时截止。我市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向大会提交议案2件。截至今天中午12时,温州代表团代表还向大会提交建议115件,审核通过89件,并将继续提交。





过去一年,温州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热潮,高速公路、机场、市域轨道、高铁建设带来的“获得感”接踵而至,更加坚定了大家为之鼓与呼的决心。


黄兆情代表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温州泰顺至苍南高速公路的建议,传达了泰顺人民早日通高速的迫切愿望。


围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代表们积极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王茂法代表领衔向大会提交关于制定《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的议案,呼吁省人大常委会以立法形式,将浙江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经验做法等予以法定化,得到另外11位代表附议。


<section margin: 0px; padding: 1em 0.8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63, 62, 63);">

父亲是两届全国人大代表,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而发声;儿子是本届省人大代表,倡议民营企业主动拥抱数字经济。省人大代表、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向大会提交了一份有关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我的建议与父亲的建议一脉相承,是对他之前建议的一种延伸。”


尤飞宇说:“父子两代都是人大代表,是一种压力更是动力。我将在后续的履职过程中不断努力,力争拿出更优秀的建议,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