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瓯海区丽岙人大:召开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年中通报会

发布时期: 2018-07-17 信息来源: 丽岙街道 作者: 梁奇超


    7月16日,瓯海区人大丽岙街道工委组织召开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年中通报会,街道全体议政会成员参加会议,街道机关干部、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及各村村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街道政府各线负责人分别就丽岙街道“七大”民生实事项目与瓯海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涉及丽岙部分实施进度向全体议政会成员进行通报。同时,大会通报了丽岙街道第二次议政会上所收集的23件建议办理情况。会议对议政会成员提出的道路建设、为老服务、河流整治等23件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做到所提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下步,瓯海人大丽岙街道工委将继续抓好各项目落实与建议办理的督查活动,确保各类民生实事项目在年底前顺利完成办理。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