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瓯海区人大:调研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期: 2018-06-19 信息来源: 新桥街道 作者: 郑悦 郑方静

6月12日,瓯海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赴新桥、梧田等街道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安全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梧田街道南堡太阴宫、横山宫和新桥街道一心庵、新桥天主堂等场所进行实地走访检查。每到一处,均仔细查看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是否通畅以及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并认真询问该场所的内部管理机制,听取宗教人士关于场所文化故事的讲解,并就安全管理工作展开深入讨论。

调研组指出,一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时刻绷紧安全弦,进一步深化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整改责任;二要宗教活动场所加强自身安全管理建设,切实加强安全防控意识,促进了场所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三要深入挖掘“场所文化故事”,做好辖区文化修编。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