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厉秀珍副主任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期: 2018-12-15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王年顺



12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赴瓯海区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王贤俊、周铁丽等人。

走访中,厉秀珍参观了维日康树贤艺术博物馆,并与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维日康树贤艺术博物馆是我市第一家登记注册的民办博物馆,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馆藏历代名家书画、剪纸、版画,并收藏了各个时期铜权,馆内还设有无人机科普馆等内容。代表表示,文化温州不仅是政府的工作,也是社会民间人士共同的责任,文化传承需要各方参与,且意义重大。

座谈中,厉秀珍介绍了我市人大监督工作的有关情况,对代表积极参与人大监督工作深表感谢,同时听取了代表对市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了代表的生活工作情况。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表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重点突出,成绩显著。特别是对代表建议意见的督办工作,领导重视,督办有力。代表也介绍了自己的履职情况。厉秀珍希望代表继续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献言献策,为温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继续努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