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内司工委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期: 2018-12-15 信息来源: 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 作者: 李子敬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党支部在机关四楼2号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此次学习活动首先对条例文本仔细进行研读,通过原原本本学、新旧对比学等形式,对条例增改内容进行全面掌握。随后观看了《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加深对新条例的认识和理解。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新条例的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要原原本本的学,逐条领会,入心入脑,要学以致用,落实到行动上去。与会党员表示,新条例比原来的条例更细致,要求也更加严格,一定要认真对照检查,加强自律自警意识,切实转变观念,树立依法、依规工作的意识。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