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瓯海区新桥人大:推动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期: 2018-10-19 信息来源: 新桥街道 作者: 李怡

10月16日,瓯海区新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正式对外开放,旨在为老年人提供更舒心、安心的服务。

新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位于丰翔嘉园,是新桥街道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区人大新桥街道工委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作用,多次组织代表参与新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监督工作,耐心地详细向项目负责人了解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全程监督,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进行反馈,力促该工程建设如期完成。

新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主要以提供老年人日间照料服务为主,共有五个房间十张床位,还设有爱心餐厅、医疗保健室、老年康复训练中心、休闲书吧等区域。新桥养老服务中心建成后可以为老人提供了提供舒心、安心等各项全方位的养老服务,积极为辖区附近的老年人送去了温暖,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新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的顺利开放,标志着新桥街道2018度又一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