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祖焕副主任走访联系宗教界人士

发布时期: 2018-01-23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 作者: 张汉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走访联系宗教界人士。

王祖焕一行来到鹿城区,与温州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鹿城区基督教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宗教界人士对鹿城区基督教建设情况以及对政府的意见建议。

王祖焕充分肯定鹿城区基督教协会始终坚持正确的办教方向,积极开展与贫困学生结对等扶贫慈善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把联系宗教界人士纳入到市领导挂钩联系的工作,要求定期开展联系交心活动,形成良性的互动。希望鹿城区基督教人士要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使基督教协会成为一支稳定的社会力量,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