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厉秀珍副主任走访联系宗教界人士

发布时期: 2018-01-23 信息来源: 市人大财经工委 作者: 王年顺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温州永宁寺,走访我市佛教协会相关负责人。

厉秀珍一行听取了佛教协会相关负责人关于我市佛教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党的宗教政策等有关问题进行交流。

厉秀珍对宗教人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宗教信仰自由是党的一贯政策,宗教人士要深入了解和学习党的政策理论,宗教工作要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在弘扬佛教等宗教传统文化时,妥善处理信教与社会主义世界观的关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会到信教群众的信仰生活中,化解信教群众日常生活中的矛盾。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