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市纪委领导到人大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期: 2017-08-09 信息来源: 温州人大 作者:


(2017年8月7日报送市纪委相关处室)

 

近日,市纪委常委张雨带队到市人大机关开展调研走访,指导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人大主任葛益平会见调研组一行。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谢云斌等陪同调研。

市人大党组成员、秘书长陈锋进就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及机关党组筹建等工作与调研指导组一行进行了交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爱玉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及下步工作思路。

张雨常委在调研中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督促驻在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明确职责分工。要关注人大机关在会议经费使用、下基层调研及公务接待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切实执行好“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工作。要加强与市纪委的汇报沟通,按市里统一要求,及时完成领导干部廉情基础库建设、参与“最多跑一次”监督等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人大主任葛益平在会见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在人大机关开展监督工作,派驻纪检组要着重抓基础、抓载体、抓创新,积极开展融入式监督,抓好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将党纪党规监督融入人大集体行权的立法监督中,推动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