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听取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

发布时期: 2017-08-09 信息来源: 清廉温州 作者:

8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听取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祖焕、厉秀珍、张洪国,党组成员、秘书长陈锋进参加会议,副主任徐育斐、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余爱玉以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常委会党组听取了余爱玉组长关于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充分肯定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前期工作。

葛益平书记指出,常委会党组要全力支持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人大机关要高度重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主体责任,在派驻纪纪检监察组指导支持下开展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抓好党风廉政基础性工作,把廉情信息库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作做实做好。

葛益平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突出政治监督核心,开展好“融入式”监督工作,使党内监督融入人大集体行权的法定监督中。

下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将坚持“融入式”监督的工作理念,通过抓基础、抓载体、抓创新、抓自身,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切实落实监督责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