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之窗 > 会议纪要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时期: 2017-08-29 信息来源: 温州人大 作者:

20178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在六楼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副主任仇杨均、徐育斐、任玉明、王祖焕、厉秀珍、张洪国和秘书长陈锋进出席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强中、市中院院长徐亚农关于人事安排情况的汇报,同意将相关人事任免案按程序提请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栋关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科创平台建设的战略性地位,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快科创平台建设。要强化对接,主动争取国家和省级层面更多政策支持;要加快创新载体建设,完善以浙南科技城等大平台为龙头,各类专业性科技园、众创空间、科创特色小镇等为基础的多层次科创平台体系;要狠抓创新项目引进,突出对重点新兴产业和能带动产业链发展的核心项目的招商,提升引进项目带动力。要进一步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提升平台集聚力。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始终把科创平台建设摆在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同心协力,协同推进,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取得新成效。

三、会议听取了相关工委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各项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要求有关委室继续做好各项议题准备完善工作,为会议审议打好基础。

四、会议听取了代表与选任工委主任陈祖明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相关委室根据市委《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意见(试行)》(温委办发201762号)起草的《温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施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决定(草案)》。会议原则同意上述《决定(草案)》,要求有关委室根据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对《决定(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程序提请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请假:潘孝政

列席:(按姓氏笔画排列)

丁福良    王人杰    王旭东    王显初    王爱光

         叶林竑    叶育登    吴力绚    吴光福   

张建民          陈祖明    余爱玉    邵潘锋

      周世煊    林传平    金传顺    赵有力    

徐亚农    徐顺东    徐强中    麻金国    谢小荣   

鲁爱民    魏学勋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

电话:+86-577-88969776 旧版回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