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国副主任率队赴龙湾调研代表工作

发布时期: 2017-07-05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 作者: 陈方慧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张洪国副主任率队赴龙湾区调研代表工作。

张洪国一行先后视察了龙湾区永中街道永昌小组代表联络站和沙城街道代表联络站,听取街道和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及代表联络站站长等人的详细介绍,仔细查阅了《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和群众工作登记卡》、《人大代表履职登记表》等工作资料,不时询问代表联络站运行、代表接待选民群众及群众所反映问题的解决落实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省、市、区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张洪国指出,人大代表是人大工作的主体,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主要履职平台。要充分认识代表联络站的重要作用,深入研究、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强联络站建设。要准确把握联络站定位,将联络站与街道四大平台的关系协调好,不断探索拓宽运行渠道,丰富运行方式,更好地服务辖区选民。要注重联络站工作实效,立足民生服务民生,更好地解决民生实事问题,并努力打造示范点,进一步提升影响力。他强调,要加强对代表联络站站长、人大代表的专题培训,不断提高代表的素质和能力。人大代表要依托联络站深入群众,了解民意,收集民声,当好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各项决策提供依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