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期: 2017-06-20 信息来源: 温州人大 作者:


    6月19日上午,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的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派驻纪检组组长余爱玉传达了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以及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她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处在大有可为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转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还学习传达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纪委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是全省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为实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要强化三个结合,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结合,与落实省纪委、市纪委纪检监察工作部署相结合,与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和自身建设相结合。要准确把握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刻领会党代会重大部署、目标任务,找准定位,勇于担当,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余爱玉组长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的首要政治任务,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要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按照省纪委、市纪委工作部署,结合市人大机关实际,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充分发挥好“探头”作用,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努力开创我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