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与选任工委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期: 2017-11-17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选任工委 作者: 陈方慧


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文成、苍南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时重点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通读了十九大会议报告、有关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解读文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并结合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我市代表工作当前的重点任务就是把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做好,深入群众广泛征集温州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努力实现为民做主到由民作主的转变,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