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
> 人大专题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市人大代表工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09-30

  按照市人大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工作部署,9月18日上午,代表工委党支部在四楼2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王岐山同志《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员要“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的主题,开展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勇于担当,就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能够担当,就是要有担当重任的能力;敢于担当,就是要有负责担当的底气。党员们普遍表示,作为人大工作者要增强担当的能力,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水平,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各个岗位的作用。一是要有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用担当精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实效,把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把服务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作为重要责任,把服务人民群众需求作为根本出发点。

作者:陈方慧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