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
> 人大专题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人事处信息中心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09-18

  9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处信息中心支部在机关三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三阶段的集中学习讨论会。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重要论述和“廉洁自律准则”,围绕“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认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教育经常化和常态化;二要严格按照机关“两学一做”部署要求,在自学的基础上深入思考,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三要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工作,将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优化工作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

作者:曾远圆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