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央号令 浙江部署 浙江部署第二批 温州行动

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动员部署。

◆ 总要求: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根本任务: 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千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具体目标: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 重点措施: 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9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从四个方面深化认识:

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的必然要求;

是续写温州创新史的强大动力;

是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的重要抓手;

是深入推进自我革命的有效途径。

◆ 从四个方面精准把握:

在强化理论学习上求实效;

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

在抓好检视整改上促提升。

◆ 从四个方面增强实际成效:

压实责任、以上率下;

完善机制,有序推进;

注重统筹,务求实效;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