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主任专题调研省级重点项目助推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达效

发布时期: 2022-07-15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云仕 缪眎眎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专题调研省级重点项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峰参加调研。

葛益平先后走访瓯海泰康之家·瓯园以及鹿城仰义街道智能健康和时尚鞋艺制造基地、正新供应链基地,深入了解省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展开交流。

据悉,鹿城、瓯海重视省级重点项目建设,科学谋划、有序推进,目前3个项目进展顺利。截至6月,智能健康和时尚鞋艺制造基地完成年度投资任务近80%,正新供应链基地完成年度投资任务76%;泰康之家·瓯园已完成地下室施工,启动主体工程建设。

葛益平充分肯定鹿城、瓯海推进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的有力支撑,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撬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利契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引领示范作用,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达效。

葛益平强调,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帮助解决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高质运行。要提升项目建设质效,坚持质量为先,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要守牢安全底线,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细化防范举措,确保项目安全施工。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有序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和跟踪监督,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共同助力项目建设。

调研期间,葛益平还实地察看鹿城仰义街道新二代城市科创园。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