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期: 2022-07-15 信息来源: 秘书处 作者: 曹希丹

7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刘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人大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了编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下步编纂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

陈建明充分肯定人大志编纂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人大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人大志编纂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做好编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人大志编纂工作。

陈建明强调,编纂人大志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编纂人员及各委室的共同努力。要坚持“全面、系统、准确、严谨”的总体要求,做到纵不断线、横向全面、亮点突出,确保人大志高质量、高标准。要精益求精,加大对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挖掘力度,进一步查证资料、凝练文字、修改校对,以翔实准确的资料数据充分反映历届人大工作实践,集中展示创新成果、亮点成效,再现人大制度不断完善发展的生动历程。要强化组织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明确职责抓好各环节任务落实,确保交出人大志编纂的高分“答卷”。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