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金考副主任赴龙港市开展民生实事“安居改造”工作开展情况督察

发布时期: 2022-06-21 信息来源: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金考赴龙港市开展民生实事“安居改造”工作开展情况督察。

冯金考一行先后查看下涝社区回迁房安置进展情况以及振兴公寓老旧小区改造和加装电梯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龙港市政府关于民生实事“安居改造”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龙港市按照民生实事“能多则多、能快则快、能早则早”工作要求,精心谋划项目,细化工作实施计划,紧紧围绕“住有所居、住有宜居”的目标,有力推进回迁安置房、保障性租赁住房、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二次供水改造等项目建设,截止目前,“安居改造”工程各项目标任务进展顺利。

冯金考充分肯定龙港市民生实事“安居改造”工作推进情况。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把握时间节点,注重工作实效。倒排工期,优化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加快民生实事实施进度。特别是当前,龙港的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在全市来说相对滞后,要加码加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建设标准,完善配套设施,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二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龙港市政府要对各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跟踪督查,查进度、查质量、查效果,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及时解决,督促各项实事项目有序推进。各责任单位也注重加强实事办理的过程管理,努力做到工期、质量两不误。龙港市人大要积极配合市人大联动,加强跟踪监督,形成上下监督合力。三要注重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作用,通过宣传及时向群众公开民生实事实施进展情况,让群众积极参与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并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议,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