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期: 2022-06-16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徐辉

6月15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一楼常委会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副主任陈建明、徐育斐、张洪国、黄荣定、王蛟虎、陈永光,秘书长刘峰和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陈建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推进情况、节约能源“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有效减轻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促进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的调研报告。听取了《温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贯彻实施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温州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草案表决稿)》、修改《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说明,以及《关于修改<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提请审议《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

市政府、市中院分别提请人事任免事项,拟任命人员作任前表态发言。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胜杰,市检察院检察长柴峥涛,市监委、市中院以及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