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十四届人大财经委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期: 2022-12-02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徐寅

近期,市十四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六楼主任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市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790646703_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温州文化展示中心、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迁建工程(一期)校园建设工程等三个政府重大投资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报告、财经(预算)工委关于上述三个政府重大投资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调查报告。

456982059_副本.jpg

会议认为,上述三个项目的建设将对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并初审通过了三个项目。会议要求,市政府及市发改委要结合财经委员会的初审意见,进一步优化项目的设计、施工,积极推进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等三个政府重大投资建设项目进程,确保建设项目落地,做到高质量、高水准。市财政局要加强对政府重大投资建设项目资金筹措和安排使用的审查监督,做好财力保障,并开展建设项目绩效评价,评价结果报市人大常委会。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