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张洪国副主任走访联系宗教界人士

发布时期: 2022-12-02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朱淑慧

为进一步加强与宗教界人士的沟通联系,根据市委要求,11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一行来到温州太平寺,走访联系宗教界人士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释正海。

221129_2_副本.jpg


221129_1_副本.jpg


张洪国副主任向释正海副会长赠送了书籍,并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太平寺教众情况和浙江佛学院温州学院太平寺校区(女众部)的办学情况。据介绍,有温州五大丛林之一称号的太平寺于2002年重修,2009年开始办学,目前开设了研究生班、全日制本科班和预科班,现有女众学员130多人,专职法师20多人。张洪国副主任勉励太平寺要办好浙江佛学院温州学院太平寺校区,培养出更多的“爱国爱教、学修并重”的青年僧才,为佛教未来多出人才、出好人才,同时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为建设和谐社会,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作出贡献。鹿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社会工委和民侨工委负责人,鹿城区民宗局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